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县人大到县行政审批局调研“四项联动监督”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1    来源:行政审批局
【字体: 】    打印
5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安建学同人大代表一行到县行政审批局就“四项联动监督”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围绕推动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贯彻实施进行专题调研。

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炳然就政务服务标准化、便民利企“都好办”望都品牌、“首问负责+跟踪服务+帮办代办”服务模式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调研组全面了解了县行政审批局综窗设置及各项工作机制运行情况,对行政审批局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与充分肯定,认为我局工作思路清晰、有特色、有亮点、有独特审批服务机制。

此次调研充分体现了县人大对行政审批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视。县行政审批局全体干部职工以“刚健有为、务实创新”的审批精神,切实做好“四项联动监督”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先锋队,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望都场景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