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望都县召开城中村改造阶段性分析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5-14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5月10日晚,望都县召开城中村改造阶段性分析调度会,总结工作进展,分析当前形势,沟通交流经验,在城改工作进入攻城拔寨的关键节点,再擂战鼓、扬鞭奋蹄,确保按时完成城改任务,以工作实绩检验使命担当、展现为民情怀。县委书记孙晨光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冯涛主持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住建局关于城改工作整体进展情况汇报,各征收实施组分包片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八个专项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县委书记孙晨光、县长冯涛和相关牵头县级领导作工作点评。
会议指出,在城改工作中,广大干部坚持人民至上理念,用心用情用力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以暖心服务赢得群众的真心支持和普遍称赞。各级干部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在旧城改造主战场展现了使命担当、晒出了工作实绩。
会议强调,要通过本次分析调度会,进一步总结经验、巩固成果,找准症结、攻坚突破。全县上下要树牢为民情怀,紧盯时间节点任务,勠力同心、凝聚合力,切实把城改工作推向深入、取得实效,为加快建设品质为先的精致望都贡献全部智慧和力量。
县领导何会岭、刘洪洁、杨保军、信超、张文静、王小来、尚文轩、曹庆伟、杜兴军、贾英超及征收实施组望都镇副组长、专项工作组、征收实施组成员单位、城改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