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来望都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11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6月8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处处长赫成刚一行到我县就“百事通”及“证照联办”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县委书记冯涛,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政府负责人王文峰,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朱少华一同调研。
赫成刚一行首先来到政务服务中心,重点了解“百事通”主题服务运行情况及“证照联办”窗口的具体办件流程、服务规范和实际办理情况。
随后,赫成刚听取了我县“百事通”及“证照联办”推进工作介绍。我县始终以推动建设品质为先的精致望都、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目标,深入贯彻“提前介入、容缺受理、承诺担责、并联审批、限时办结”工作机制,牢固树立“人人是望都环境,事事树望都形象”理念,坚持“人民至上、企业至上”发展思路,以“百事通”“证照联办”工作为抓手,持续推进规范流程、提升效率、优化服务,切实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体验度和获得感。赫成刚对我县“百事通”及“证照联办”推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进一步吃透“放管服”改革精神实质,在服务理念、服务效率、服务意识上下功夫,换位思考、主动服务,努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