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李红彬到规模以上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15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7月13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红彬到规模以上企业进行调研,现场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飞,政府办、工信局、自规局负责人一同调研。
 
李红彬一行先后到建国伟业防水科技望都有限公司、河北万利泰欧勒管业有限公司、九安门业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销售、项目建设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产业规模、企业占地、政策扶持等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李红彬指出,规模以上企业是工业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促进县域经济加速发展的主引擎。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坚决杜绝“新官不理旧账”,就企业最关心、最直接、最迫切的问题,要认真梳理、逐条分析,不回避、不畏难,尽快查清问题根源,寻找解决方法和途径,尽心竭力帮助企业纾难解困。要强化企业帮扶措施,积极主动靠前服务、落实落细惠企政策,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企业挖潜增效、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