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聚焦两会】冯涛参加人大代表团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1-07-29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7月27日下午,县委书记冯涛、县委副书记张文静、副县长、公安局长贾英超参加贾村镇代表团讨论,与代表们一起审议相关报告。

 

讨论中,代表们踊跃发言,纷纷围绕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一致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既肯定了发展成绩又指出了问题短板;部署的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目标振奋人心,任务具体明确,措施切实可行。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承“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支撑”,坚持“三三方略”,实施“六大战略”,符合望都经济发展实际,反映了全县人民群众的共同愿望。

 
冯涛边听边记,不时就有关问题同大家进行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冯涛指出,代表们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长期扎根在基层、工作在一线,对民情民意最为了解,也最接地气、最近民生。贾村镇有着深厚的农业产业化发展基础,始终高度重视“三农”工作,把特色农业作为发展重点和战略支撑,有力带动了经济提升、农民增收。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贾村镇继续加大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注重高端人才培养和科学技术运用,大力发展都市农业,激发农村发展活动,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基层落地生根。同时也希望各位代表和在外创业的企业家、成功人士多关注家乡发展,支持家乡建设,充分发挥信息优势、资源优势,以商招商,做好家乡招商引资大使,为家乡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共同唱响望都发展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