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李红彬就我县承办第四届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21-09-07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9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红彬就我县承办第四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现场办公。他强调,各部门要通力合作,把握时间节点,高质量加快推进,精益求精做好旅发大会筹备工作,确保办一场高品质的精彩盛会。

在尧母文化园,李红彬实地查看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督促指导项目建设进度,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红彬指出,近一段时间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咬定目标、攻坚克难,使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当前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已经进入最关键的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对接,通力合作,形成强大合力,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

李红彬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强化标准举措把握时间节点突出目标导向,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千方百计抢工期、抢进度,把工程建设、环境打造、布展运营等各个环节衔接好,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任务目标。要坚持文化与旅游相结合,突出尧母文化,深挖提升内涵,结合尧母文化讲好望都故事,让观摩项目既各具亮点又互补成一个整体。要坚持人民至上,统筹推进环境整治、绿化美化等工作,通过承办旅发大会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效的服务保障,确保本届旅发大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取得圆满成功。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伟涛、政府副县长吴国立、刘善龙及相关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