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望都县召开承办第四届市旅发大会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9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红彬一行冒雨到第四届市旅发大会观摩点就大会筹备工作进行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统一思想、突出重点、协调联动,全力以赴抓好抓实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倾力承办一届“精致、绿色、惠民、出彩”的文化旅游盛会,奋力书写文旅“一业兴”带动“百业兴”的崭新篇章。
 
 
李红彬一行先后到台湾农业工园、尧母文化园进行调研,实地查看工程进度,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针对项目建设、观摩内容、沿路环境整治、观摩线路与讲解、志愿者服务等问题逐个研究,提出具体意见,并就下一步加快推动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随后召开座谈会,李红彬指出,在各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旅发大会在观摩点建设、解说词准备、路线设计等方面基本达到预期效果。第四届市旅发大会已经入倒计时,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协调配合、查漏补缺,无缝衔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向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也展现望都新班子要有新气象、追求新建树、实现新目标的决心和信心。
李红彬强调,要树立时间观念,加快项目建设,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质量前提下千方百计抢工期、抢进度,把工程建设、环境打造、布展运营等各环节衔接好,确保如期完工投用。要加大宣传力度,明确宣传重点,营造宣传氛围,认真做好会前、会中、会后的宣传策划工作,抓好大会成果转化,扎实做好招商引资,切实抓好产业发展,不断开创望都旅游产业大繁荣、大发展的良好局面。要注重细节,各级各部门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按照“精致、细致、极致”的要求,做精做细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要做好服务保障,做好应急预案,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前提下,周密做好会务筹备、嘉宾接待和安保等工作,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为建设品质生活之城提供强大助力。
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大会会务安排、宣传报道、环境治理、安全保障、招商项目签约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伟涛主持座谈会。县领导李飞、吴国立、刘善龙及相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