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望都县举办“乡村振兴暨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主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2-21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为全面提升乡镇领导班子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努力提升基层治理和服务“三农”工作能力,12月15日至16日,望都县举办“乡村振兴暨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主题培训班,93名乡镇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省委、市委党校教师为参训人员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授课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和实践性,参训人员深受启发和教育。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今后要时刻以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源,将培训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工作动力,提高基层治理能力,增强履职尽责和服务群众的能力,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把行动落实到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上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期间,参训人员在“弘扬新时代枫桥经验、完善基层社会治理”案例研讨式教学课堂上进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