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望都县开展形式多样的庆“六一”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我县各学校、幼儿园举行形式多样、主题丰富的庆祝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快乐“六一”、与爱“童”行健康体检活动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全面了解学龄前儿童的成长发育和健康状况,确保孩子们健康成长,5月31日,县妇幼保健院到辛街幼儿园开展快乐“六一”,与爱“童”行健康体检活动。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对幼儿的体格发育、视力、口腔健康等进行检测,并向小朋友们耐心讲解健康知识,提醒大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医务人员还根据体检情况对幼儿目前健康状况进行了综合评估,提出健康指导意见,确保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据悉,县妇幼保健院将继续加大力度宣传儿童预防保健知识力度,及时地让家长们了解孩子们的生长情况及健康状况,为孩子们今后健康、快乐、阳光地成长保健护航。
周庄小学  打太极 迎六一
在“六一” 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周庄小学的孩子们进行孙氏太极展演,在传承太极文化的氛围中,度过不一样的“六一”。操场上,孩子们身着统一太极服,伴随着音乐的响起,动作规范、开合有序、一静一动之间彰显孙氏太极拳的魅力。他们的脸庞虽然稚嫩,但一招一式,打地有板有眼,一气呵成,形成一道优美独特风景。
西屯河幼儿园举行“诵唐诗 读经典”庆“六一”活动
6月1日,西屯河幼儿园举行 “诵唐诗 读经典”庆 “六一”活动,让孩子们在诵古文、唱经典的过程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活动现场,小朋友们个个精神抖擞,统一着装,尽情展示自己的风采。《三字经》《游子吟》《静夜思》等一首首经典诗文诵读与音乐、舞蹈表演完美融合,孩子们以不同的形式生动地演绎出经典诗文的韵律和意境。近年来,西屯河幼儿园将传统文化融入到日常生活和教学之中,积极开展国学经典诵读、幼儿礼仪教育,让孩子在幼小的心田里早早播下传统文化的种子,真正做到学礼、知礼、懂礼、守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