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政府办推进小区综合整治 助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
发布时间:2022-06-14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整治小区环境,优化县容县貌,是群众热盼的事,也是当前望都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的迫切需要。
按照全县统一安排部署,望都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分包百盛家园小区,为进一步提升创建水平,给百盛家园小区全体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连日来,县政府办对照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指标任务,积极与望都镇、繁荣社区对接,根据小区实际,结合居民需求,深入开展了创建文明县城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工作人员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热火朝天的参加到整治行动中,经过连日来的清理整治,百盛家园小区卫生环境大为改观、小区面貌焕然一新,无卫生死角、无脏物杂物、无乱贴乱画,所见视线内干净整洁、温馨舒适。工作人员同时倡导小区居民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和公共秩序为创建文明县城发挥力量、贡献智慧。
下一步政府办将不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提升市民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助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