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李红彬就城市“新颜值”工作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10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11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红彬就城市“新颜值”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城市建设工作事关百姓福祉,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要素保障,合理设定目标,让群众实实在在受益。

 
 
李红彬先后深入九龙河综合治理工程城内段、南关新区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度,认真听取项目改造提升工作计划,并现场交办解决存在的问题,督促各项任务有序有效推进。
李红彬指出,城市建设是塑造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民生工程,是增强群众幸福感、自豪感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建好城市为人民”的工作理念,围绕“畅其路、美其颜、强其能、安其居、固其基、扬其韵”要求,扎实推动城市建设新颜值 “十个一”工程。
李红彬强调,要聚焦人民群众需求,把提升群众幸福指数作为城市建设的第一标准,坚持“建管并重”,统筹规划、详细论证、精益求精,把问题和困难考虑充分、考虑全面,积极征求吸纳各方意见和建议,高起点、高标准做好规划设计。要加强沟通协调,统筹解决好拆迁、垃圾清除等工程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紧盯时间节点,创新工作方法,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工程按既定目标顺利推进。要加强指挥部领导,梳理清楚工作堵点,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打开施工作业面,群策群力,统筹推进,善做善成,确保各项工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奋力推动望都城市建设绽放新颜值,跑出加速度。
副县长吴国立及政府办、住建局、水利局、执法局、望都镇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