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双拥动态】望都县举办“军地携手 共育英才”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17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1月9日下午,望都县举行“军地携手,共育英才”捐赠仪式,武警第一机动总队某支队为周庄小学捐赠学校课桌椅400套,台式电脑30台,资助20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学生,每人1000元。
               武警驻望某支队副政委刘延文,望都县副县长张丽娜,武警驻望某支队政治工作部副主任李朋朋,望都县人武部副部长许桂杰,望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振生,望都县教体局党组书记、教体局局长刘华及赵庄镇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捐赠仪式,周庄小学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捐赠仪式上,少先队员为参加仪式的领导佩戴红领巾,致以崇高的敬意。周庄小学校长李进国代表全体师生向部队赠送锦旗,并赠出师生绘画作品和学生写给武警叔叔的感谢信。
 
武警驻望某支队副政委刘延文表示,援建武警爱民学校周庄小学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是弘扬雷锋精神、赓续拥政爱民优良传统的实际举措。支队党委按照双拥共建工作要求,发挥组织力量,严密做好力所能及的事情,持续深化与学校的定点援建工作,关心呵护好祖国未来的希望。
近年来,武警驻望部队积极在定点学校开展国防教育及爱国主义教育,开展捐资助学等活动,同时积极投身驻地经济建设,援建了中华寿桃采摘园,为生活困难群众修缮房屋,开展“送医送药、健康巡诊”活动,得到了望都人民群众的拥护和热爱,为实现驻地周边地区的社会繁荣稳定和人民生活幸福贡献力量,让望都双拥传统继续绽放绚烂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