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网络中国节·春节】烟火气氤氲“文化味” ,望都县年货大集年味渐浓
发布时间:2023-01-29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品味年味文化望都,感受最美人间烟火气。为进一步激活消费“生命力”、点燃新春“烟火气”,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1月15日,望都县举办“乐享文化新望都.红红火火过大年”之“年味文化望都”尧母文化园年货市集活动,让市民游客欢欢喜喜备年货,红红火火过大年。
在年货大集上,千余盏大红灯笼,璀璨夺目,各式各样春联、福字迎风招展,吸引着市民游客争相购买,营造出浓浓地迎春氛围。小吃一条街上,冰糖葫芦、棉花糖、糖人、糖画让小朋友们驻足品尝,也让大朋友们追寻儿时的回忆。惠民演出、尧母文化系列书籍展让游客市民在欢欢喜喜备年货同时,还体验了一把穿越千年的“文化之旅”。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联合主办,为期五天,依托望都尧母文化园的文化底蕴,通过年味之美食、年味之颜色、年味之游戏、年为之演绎等形式多样、亮点纷呈的年货市集活动,提振我县文旅消费信心,活跃文化消费市场,营造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