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河北省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海选赛暨望都县第一届健步走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3-02-06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我县全民健身事业跨越发展,积极营造“全民健身、全民参与、全民受益”的良好氛围,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2月4日,“河北省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海选赛暨望都县第一届健步走活动”在名都广场正式启动,来自社会各界的5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县委书记冯涛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幕.
   
此次健步走活动由中共望都县委、望都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教体局、县直机关工委、县总工会联合承办,起点从名都广场到终点宏屹国际城,全程约6公里。
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大家精神抖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世祯为健步走活动鸣枪发令,随着发令枪的响起,与会领导与来自全县29个单位和团体500余人迈着矫健的步伐,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斗志昂扬,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喜悦之情,体验着户外健身运动的快乐,也展现出了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奋力迈向新征程的精神面貌。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朱少华在开幕致辞。副县长张丽娜主持会议。
据悉,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健身活动,范围越来越广,规模越来越大,健步走、太极拳、跑步、广场舞等健身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集中展现了我县广大人民群众奋发有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必将激发全县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必将促进我县群众体育活动的蓬勃发展,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向社区延伸、向乡村拓展,实现“健康望都”“体育强县”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