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望都县召开2023年新媒体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14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自媒体和政务新媒体规范发展,树立学先进、赶先进的浓厚氛围,2月14日上午,望都县召开2023年新媒体座谈会,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县融媒体中心、县文联主要和相关负责同志,“望都同城”、“保定大成子”、“掌上望都”等12家自媒体负责人,以及“望都发布”、“望都融媒”等15家政务新媒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县委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新媒体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网络”,推出一批网民爱点爱看、爱刷爱赞的系列作品。要坚持底线思维,准确把握互联网面临的形势,强化责任落实,全面推进新媒体工作迈上新台阶。
县委网信办相关负责同志领学了《网络群组自媒体传播30条禁止性规定》《望都县微信公众号管理暂行办法》《望都县政务新媒体管理办法》等政策法规,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望都县优秀自媒体和政务新媒体的决定》,并对优秀的自媒体和政务新媒体进行了表彰,优秀自媒体代表张路旭和政务新媒体代表曹艺潇进行了交流发言。
 
 
 
望都县优秀自媒体负责人领奖 
 
 
 
 
望都县优秀政务新媒体负责人领奖
会议要求,新媒体从业人员一是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网络综合治理,特别是在城市形象推广、乡村振兴等方面积极做好信息的传播者、清朗空间的守护者、社会责任的承担者、网聚力量的发起者,为全县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二是要带头遵规守法,做文明用网的践行者,把牢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广泛融合交流,精心策划组织,立体开发制作,全面传播推广,努力创作更多影响力大、网友喜爱的作品;三是要增强社会主人翁意识,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充分发挥引领表率作用,讲好望都故事,传播望都声音,展现望都形象,为加快建设品质为先的精致望都贡献新媒体力量。
葛亚南

望都县2022年度“宣传望都、服务望都”
优秀自媒体名单
微信公众号
望都同城
掌上望都
文化壹点钟
望都那些事儿
望都身边事儿
尚洁物业
抖音号
保定大成子
在望都遇见你
辣都方圆~望都移动
望都文联主席于大姐
V
微博号
保定那点事儿
望都县2022年度“宣传望都、服务望都”
优秀政务新媒体名单
微信公众号
望都发布
望都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望都融媒
网信望都
望都文旅
望都县公安局
望都县人民法院
望都县教育和体育局
望都县行政审批局
望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望都县青年
望都镇人民政府
固店镇人民政府
魅力赵庄镇
望都县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