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强信心·开新局|望都县2023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23-02-23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2月21日,我县2023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全乐项目现场举行,敲响了全县项目建设的“战鼓”。
 
开工仪式现场彩旗飘飘,气氛热烈,工程车辆排放有序,整装待发。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朝红宣布望都县2023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县委书记冯涛主持开工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红彬介绍集中开工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兴则经济兴,项目强则实力强。为进一步提振县域经济,我县牢固树立亲商安商富商意识,始终坚守为企业服务、支持企业发展的初心,推进营商环境再优化、服务效率再高效、发展环境再升级,坚决做到项目前期保证代办、承诺事项保证兑现、生产要素保证落实、无关事项保证不扰,用心用情当好服务企业的金牌“店小二”和全生命周期的贴心“保姆”,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佳环境,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快见效。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8个,总投资20.77亿元。涵盖食品、医疗、教育等多个领域,项目的开工吹响了望都“抓投资、上项目、保企业、促发展”的冲锋号,跑出了望都“工业强县”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必将为中国式现代化望都场景的打造注入新的生机、增添新的活力。
全乐项目负责人代表项目方进行发言。
县领导牛旭峰、安建学、王小来、杜滨、朱少华、贾琇清,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各项目负责人、开工项目单位代表及建设方代表参加开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