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召开迎接河北省对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14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3月13日,我县召开迎接河北省对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动员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红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河北省对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是落实国家教育制度、促进教育事业长远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需要,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迎评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清现状差距、注重问题导向,将迎接省评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明确任务,扎实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对照省政府检查的内容和要求,理清思路、细化方案、创新机制,重点在保证教育投入、优化学校布局、提高教育质量、狠抓队伍建设、营造良好环境上下功夫,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要对照《方案》要求,履好自身职责,健全机构,压实责任,协调联动,合力攻坚,立即行动,全面落实,为全面建设望都经济社会现代化提供强大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努力交出一份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望都教育答卷。

 副县长张丽娜主持会议,并宣读了《迎接河北省对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实施方案》。

教体局、财政局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县领导贾英超、刘旭及政府办、教体局、发改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乡镇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