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市第二十九次县(市、区)委 书记动态考核月点评会
发布时间:2023-03-30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3月27日,市委召开第二十九次县(市、区)委书记动态考核月点评会。县委书记冯涛在主会场参会。李红彬、李素、贾文杰、朱少华、张伟涛、王刚、贾琇清、李锦文等县领导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项目,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支撑,高质量的项目是保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要聚焦新赛道新产业抓项目,前瞻布局战新产业,加快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优势产业做大做强,加快产业大脑建设。要解决突出问题抓项目,针对履约率低、同质化突出、缺少重大项目支撑等问题,提出抓好产业细分精准招商、产业基金招商、委托专业团队招商等有效解决措施。要搭建创新平台抓项目,实现规上企业创新平台全覆盖,打造环高校创新知识圈,加强上市企业培育,实施创新平台升级行动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小升高工程。要提升开发区能级抓项目,明确产业定位和发展目标,加快推进改革试点,提升专业运营水平。要发挥人才优势抓项目,加大人才政策吸引力,谋划举办系列高端峰会,加快推进未来社区建设。要强化市县联动抓项目,加大现场办公和一线调研力度,支持各县(市、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持续对标学习先进,坚定不移走出去,强化招商引资,推进项目落地。要聚焦发展第一要务,紧盯重点关键企业,培育新型支撑产业,精准帮扶困难企业,全力以赴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和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