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李红彬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08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5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红彬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助力企业纾困解难,推动经济稳进提质。
 
 
 

李红彬先后到河北和瑞包装有限公司、保定市万程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河北凯恩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望都鑫源有色金属压铸件厂进行实地调研,深入生产车间,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和发展规划,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进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对企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红彬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用好各项优惠扶持政策,进一步挖掘自身潜力,立足自身优势,持续激活增强发展的内生动能,加快转型升级,努力将企业做大做强。要在聚焦市场开拓、生产技术创新、产品品质提升等方面下功夫,增强发展活力,增强创新意识和自主研发能力,切实提高核心竞争力,着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李红彬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了解企业诉求,优化营商环境,针对企业存在的实际困难提升服务效能、强化要素保障、整合优质资源,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和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帮助企业增产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