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李红彬到尧母文化园商务区新颜值观摩点进行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23-05-12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5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红彬到尧母文化园商务区新颜值观摩点进行现场办公。

 
 

李红彬详细听取了尧母文化园中心商务区新颜值观摩点整体谋划情况及建设思路,辣椒调味品、特色食品、鞋业产品入驻计划及电商平台打造思路,现场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协调解决的工作举措。

李红彬指出,在商务区打造过程中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聚焦文化创新,与望都特有的文化、历史相结合,将尧母文化园中心商务区打造成望都的文化艺术会客厅,彰显城市文化张力。要加快推进商务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植入新的业态模式,按照任务分工,盯紧盯好每个环节,做好协调服务,集中力量确保项目按时高质量完工。要持续强化招商工作,充分利用商务区的区位、资源优势,认真组织和策划重点项目招商引资和服务合作,积极引进辣椒调味品、特色食品、鞋业等一批具有本地特色的电子商务产业入驻,提升产城融合水平。

李红彬要求,各单位要按照任务分工,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进度和北环路拆违工作,推进城市更新工程,聚力品质提升,全面加强城市管理水平,打造城市建设“新颜值”,促进城市文明提升,切实塑造良好形象,积极打造品质、宜居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