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打击非法集资
望都县召开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31    来源:金融办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我县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实,7月11日下午,我县组织召开全县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对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金融办全体人员、人行、银监办、辖区各金融机构、三家小额贷款公司、市监局、农业局、林业局、县社,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扫黑除恶会议精神,王树凯主任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会上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涉黑涉恶线索排查到位。同时要建立健全监管制度,加强行业宣传引导,特别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自扫黑除恶行动以来,我县各相关单位共悬挂宣传标语200余条,发放宣传册4000余份,电子显示屏滚动宣传口号,进一步营造了扫黑除恶声势和全民参与的氛围,为持续深入推进我县金融领域扫黑除恶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