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打击非法集资
提高防诈免疫力,护好美丽“夕阳红”
发布时间:2022-06-10    来源:金融办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切实保护老年人合法权益,6月2日,望都县处非办联合政法等部门组织开展了以“提高防诈免疫力,护好美丽夕阳红”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针对“以房养老”、“中奖”、“收藏品”、“保健品”和“缴纳养老金”等典型养老诈骗活动进行讲解,揭露骗局的同时,提示老年人“扎紧钱袋子,莫贪小便宜”,遇事多与亲友沟通,提高老年人的识骗、防骗能力。.


 
                志愿者们手拿宣传单、宣传画,耐心细致地解答老年人提出的相关问题,为老年人群体“接种”养老诈骗“疫苗”。 


            

本次活动让群众对养老诈骗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下一步,我县将继续扎紧老年人的“钱袋子”,让更多人提高警惕,为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