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慢跑运动蔚然成风 全民健身深入开展
发布时间:2022-08-10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8月8日“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S望都跑团100多名跑友早早来到公仆公园,完成一天的慢跑。

 
 
 
 
   S望都跑团是一支活跃在一线,推动全民健身的民间公益组织,成立于2016年8月,由一群热爱跑步,享受健康生活的跑友自发组成,目前成员已达500余人,成员大多是来自县城及周边喜欢运动、热爱跑步的人。跑团活动以慢跑为主,每天早上5点半,从望都锦秀影城准时出发,进行环县城慢跑,每周末还会组织长距离慢跑活动,定期组织主题跑步活动。他们在工作之余慢跑运动,闲暇之余参加各地马拉松比赛,望都慢跑运动已蔚然成风。
  为进一步推动构建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充分展现群众体育蓬勃发展态势,近年来,我县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为抓手,不断加大健身设施投入力度、创新体制机制,通过开展丰富多彩、贴近生活、方便群众参与的体育健身活动,竭力创造全民参与体育锻炼的浓厚社会氛围,大力提高广大群众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