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望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凝心聚力,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创城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1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深入宣传,营造氛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进商户、访居民,发放宣传页,广泛宣传创城相关知识,引导居民创文明、树新风。同时号召居民以身作则,做文明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自觉遵守公民道德,提高居民参与创城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
 

下沉社区,规范引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志愿者打扫小区内卫生死角、清理影响美观的花草树木、清洗墙体小广告、布告栏污渍,引导居民规范停放小区车辆,对随地吐痰和乱丢垃圾的行为进行劝阻,对私搭乱建的设施进行劝导和拆除。

持续发力,长期保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保持工作不松懈,引导和劝阻居民不文明行为,用长期行动使居民养成文明习惯,让群众共建共治共享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