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望都县治理小广告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11-26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全县商户、广大居民朋友们:

拥有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是我们大家共同的愿望。今年以来,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基础设施日益完善,县城环境悄然发生着变化。但是,小区楼道内乱贴乱涂的小广告严重影响着小区环境美观,一味覆盖不但成本很高,且容易复发,为加强“小广告”综合治理,规范便民广告信息张贴,我县所有小区在各单元门口或单元门内都设置了“便民信息服务栏”,小区颜值、内涵双提升!为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共建共享文明美好家园,在此,向全体商户和广大居民朋友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争做抵制小广告的文明商户:全县各商户要坚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做到决不随意散发、张贴、刻画、喷涂“小广告”。有广告发布需求时,可通过社交媒体发布,也可在各小区楼道内张贴设置的“便民信息服务栏”进行规范张贴。同时,希望全县商户做文明的传播者,将这条消息告诉您的同行和朋友。
二、争做制止小广告的文明市民:广大居民朋友们要树牢“主人翁”意识,发现散发、张贴、刻画、喷涂“小广告”行为,要勇于劝导,提醒商户真正规范利用起“便民信息服务栏”,对不听劝诫的,应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
三、争做改善环境的志愿者:全体市民要增强环境整治和美化的责任感和自觉性,积极参与到集中清理整治小广告的行动中来。用实际行动引领文明、践行文明、维护文明。
我们既是文明城市的建设者,更是文明城市的受益者,在此,希望全体商户与广大市民朋友共同携手,积极行动起来,真正让我们的城市整洁美观,为争创省级文明县城,建设美丽、干净、整洁的家园尽一份心意,做一份贡献!

望都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