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望都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专栏
走进快手直播培训
发布时间:2020-04-27    来源:发展改革局
【字体: 】    打印
2020年4月27日,望都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为深入挖掘县域村民群众“互联网+”思维,帮助县域村民创业增收,有效发挥电子商务在扶贫开发中的作用,望都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讲师王艳林在望都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进行了智能手机应用以及快手平台直播培训。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侧重智能手机务实应用类,以及快手直播平台为主线进行系统授课,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实际操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王艳林老师首先给望都县村站站长讲解手机应用商店下载淘宝,钉钉,微信快手等软件,使学员们简单了解了智能软件的应用以及快手平台直播,之后为村站站长详细介绍快手直播注册方式、登录方式以及直播权限申请,并讲解了快手平台的直播要求,接着就如何利用在快手视频直播用哪些方式、方法吸引观众、增加粉丝量。并详细讲解了快手小店如何开通权限,如何把自己的产品,商品在快手小店上进行上传,更好的把自己的农产品、手工艺产品等资源进行网络宣传,从而增加收入。
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达对王艳林老师的感谢之情。他们表示此次现场培训让大家对智能手机的应用以及快手平台有了深刻的了解,此次现场培训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