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望都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专栏
淘宝开店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0-05-29    来源:发展改革局
【字体: 】    打印
为有效发挥电子商务在扶贫攻坚中的作用,进一步提升农民生活水平,提高村站站长技能,更好的服务各村百姓,2020年5月28日,望都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讲师苏树勇在望都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对部分村站站长进行了淘宝开店技能培训。
苏树勇老师现场演示了如何注册淘宝,对淘宝注册和开通步骤进行了详细讲解,以及对淘宝店的运营和维护进行了精确分享。站长表示后期会继续来参加我们服务中心的淘宝培训课,希望能熟练的操作淘宝,日后可以通过淘宝这一网络巨人的肩膀把农村的农特产销售到全国各地,助力农产品上行增加自己和村民的收入。
各村村站站长就培训内容认真学习,按步骤操作淘宝。站长十分感谢服务中心对村站的支持和帮扶,并表示一定高度配合公共服务中心相关的工作,为村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此次培训对电子商务进农村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对普及农村电商知识,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建设,完善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体系和下一步开展电商扶贫有着重要意义。培训结束好,苏树勇老师跟村站站长进行了深入讨论,依次回答了各村站站长提出的疑问。赢得了村站站长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