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望都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专栏
望都县领导对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2020-07-08    来源:发展改革局
【字体: 】    打印
2020年7月7日,望都县冯涛县长、刘善龙副县长、樊兴旺局长莅临望都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参观指导。
该项目负责人向县领导展示了农产品溯源系统,陪同参观物流分拣配送库房和农产品检测加工车间,并对设备功能进行讲解演示,领导对于整个工作的流程体系给予肯定。
随后两位县领导前往双庙村电子商务村级服务站,仔细询问了村级服务站站长的职能和查看了实际操作,嘱咐服务站站长要为村民做好服务,加强服务站的职能。
在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冯县长认真询问开发区农产品和制鞋厂的情况,希望通过直播和网络平台推进本地农产品的上行,为老百姓做好服务。
通过实地考察,看和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县领导对项目建设和发展予以支持,希望项目在今后的发展中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为望都县的经济发展和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