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望都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专栏
望都县电商直播孵化活动开始啦,报名速速看来
发布时间:2020-08-18    来源:发展改革局
【字体: 】    打印
由县商务局主办、有量(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百万主播创业孵化活动,将于2020年8月25日至2020年8月28日(因天气原因,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在望都县电子上午仓储物流配送中心举行。举办地址:望都县小张家村迎宾大道路东(名德浴都北行500米处)
本次活动意在推动我县电商发展,孵化我县实用性电商人才,拓宽我县就业、创业渠道。现面向广大群众招募学员,无论你有无经验、无论你学历高低,只要你有一颗热爱电商的心,有一部智能手机,剩下的交给我们即可。为了让学员们能够学习到直播卖货技能,学员敢于直播并能够持续通过直播带货增加自己收入, 为此本次主播创业孵化活动我们特聘专业讲师,以理论+实操+拉练+PK,展开多维立体式培训,这样能在最短的时间里有效的提升学员理论基础和实践能力,实实在在的创造了个人创业机会,真真正正的带动了个人经济发展,你还在等什么?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来报名参加吧!
 
活动详情请点击查看下方链接:
https://v.xiumi.us/board/v5/4A1H0/230218587
 
或打开微信扫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