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望都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专栏
关于村站配备设备使用方法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25    来源:发展改革局
【字体: 】    打印
2020年9月25日,在服务中心大会议室望都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开展电脑打印机常见问题及处理方法精讲课程。望都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特聘专家讲师苏树勇为大家开展课程。
通过此次培训及现场实际操作,使到场学习的村站站长了解了电脑管家的功能以及使用方法。培训老师根据培训学员的需求想法以及实际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明白了电脑打印机的基础操作和保养方法以及部分简单问题的解决方法。
培训过程中,苏树勇老师对打印机的使用做出了详细的讲解和实际操作,现场参会人员听得非常仔细,结合自己的实际想法对电脑打印机的一些操作流程提出问题,苏树勇老师对每一个问题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且演示相应的操作,整个交流答疑过程中有些涉及自己特殊情况的问题,苏树勇老师也都详细的记录下来,提出自己想法与建议。
培训结束后,许多参会人员主动要求电脑打印机交流学习群,方便以后有问题随时沟通。培训人员表示意犹未尽,希望尽快开展下一期的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