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望都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专栏
望都社区团购平台联合配送“今日下单,次日自提”24小时配送到村!
发布时间:2021-09-01    来源:发改局
【字体: 】    打印

在望都县发展和改革局指导下,有量(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了“望都县电商物流整合商贸物流,推动望都货品下行时效”活动,旨在推动特色农产品电子商务发展、提升产业竞争力、拓宽企业和农民增收新渠道,壮大农村电商经营主体,完善覆盖城乡的电子商务配送及综合服务网络。

2021年7月—2021年8月由望都云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合多多买菜、京喜拼拼、橙心优选等平台开启了团购配送新模式,为解决农村居民的购买不便问题带来了新的解决途径和发展方向,打破地域限制帮助农村居民可以随时随地购买到价格优惠又新鲜的农副产品。

同时望都电子商务物流配送分拣中心组织县域电商平台,高效整合平台本地用户订单,合理安排分拣中心配送车辆,在县域内各乡镇、村进行货品统一配送,实现团购订单“24小时送达”。

此次活动多多买菜平台、橙心优选平台、京喜拼拼平台同望都云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县域达成合作,不仅为居民创造了更便利的购物环境,还使居民享受到了电商平台带来的多重优惠,电商平台与望都电子商务物流配送分拣中心的高效配合,切实解决了货品下行物流时效长、群众取件不便利等问题,实现了快递“全面覆盖、统一配送、时效提高、成本降低”,做到了真正打通电子商务进农村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