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望都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专栏
【坚持人民至上】“万人助万企”活动暨电商培训班开班啦
发布时间:2022-09-27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稳住经济大盘系列会议精神,推动市委、市政府“万人助万企”行动部署落地落实,9月23日,在望都县总工会四楼举办电商创业培训班开班仪式,进一步激发职工创业创新活力,助力望都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叶曲相出席活动并讲话。望都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红飞主持开班仪式,市职工服务中心主任李海来,县委组织部、统战部、工商联、团县委部分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课程内容涉及网络创业、运营管理等理论知识,授课老师就电商新手卖家必知要素进行了手把手教学,帮助学员们详细了解了电商运营过程中如货源绑定、上架、商品管理、店铺装修等具体内容,现场指导学员操作网店。
本次培训内容实用具体,让学员们清晰接触到同类企业在电商领域取得的新进展,帮助学员们掌握传统企业发展电子商务的战略选择模式,为后续管理人员以及传统企业发展电子商务打下基础,同时,也帮助大家更新了择业观念,拓宽了就业路径,提高了就业能力,实现在短期内掌握电子商务自主创业、就业要领,并通过电子商务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就业、创业的目标,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