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望都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专栏
市民进入“忙年”状态 电商抢滩年货市场
发布时间:2023-01-28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春节脚步临近,许多市民进入“忙年”状态,开始大量囤积年货准备过年。望都县电商行业更是一片忙碌,公司订单每天呈上升趋势,销售额也是节节攀升。

 
在望都县犇燚鞋业有限公司网供仓储,工人们正忙着进行分拣、打包、贴单、发货……这批即将发货的布鞋就是春节前期的网上订单。
据了解,为了让广大消费者春节期间选上自己心仪的物品,元旦过后,犇燚网供仓储就开始积极备货,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储备了近万双款式新颖的布鞋。
随着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年货节、年货街,这些过去只能在传统市场见到的字眼,如今也渐渐在网络上风靡起来。近一段时间以来,望都县各大电商企业几乎每天都要收到几千单订货,工人们及时将这些订单打印出来,以便快速出货、发货。虽然订单量增加,但企业更是严把品质关,确保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在春节期间轻松选购到自己满意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