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望都县拥军联盟携手“知新会”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3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    打印
为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7月31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望都县委统战部、望都县拥军联盟、望都县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简称:知新会)到人武部开展拥军走访慰问活动,向人武部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现代化建设,加强军民团结,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做好双拥工作。
 

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熊波,人武部政委李毅对县拥军联盟和知新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表示人武部官兵将努力加强队伍建设,提升部队实力,为望都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知新会副会长、啵啷谷城市生活广场经理张海艳代表知新会向人武部官兵送去了慰问品。县双拥办为啵啷谷城市生活广场颁授“望都县拥军服务站”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