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望都县举行“百城万店拥军行” 分会场启动仪式暨2023年“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双拥人物”“最美军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7-19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    打印
为庆祝建军96周年,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进一步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7月14日上午,我县在政府公仆园广场举行河北省百城万店拥军行望都分会场启动仪式暨2023年望都县“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双拥人物”“最美军嫂”表彰大会。

▲河北省百城万店拥军行望都分会场启动仪式暨2023年望都县“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双拥人物”“最美军嫂”表彰大会活动现场

▲中共望都县委副书记牛旭峰在活动现场发表讲话

县委副书记牛旭峰出席启动仪式并发表讲话。牛旭峰代表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向全县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表示亲切慰问,向积极参与支持国防建设和爱国拥军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我县历来有着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如既往地支持驻望部队建设,加强宣传工作,吸引更多社会力量关注国防和军队建设,发挥资源优势,推出更多“拥军套餐”“惠军工程”切实让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得实惠、享优待、受尊崇。

▲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贾英超(左三)主持活动

启动仪式由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贾英超主持,爱国拥军企业代表蒋舟向社会各界发出倡议,号召更多社会组织,企业商户和个人加入到社会化拥军工作中来。

▲望都县人民武装部政委李毅宣读通报

▲爱国拥军企业代表蒋舟宣读倡议书

随后的表彰大会上,县人民武装部政委李毅宣读了《关于发布2023年度望都县“最美退役军人” “最美双拥人物” “最美军嫂”的通报》,参会领导依次为2023年度望都县“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双拥人物”“最美军嫂”颁授荣誉证书。   

 

 

 ▲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由县双拥办主办,县人民武装部、县工商业联合会协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拥军志愿者协会承办。出席活动的还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周振生,县工商业联合会书记王爱娟,第一机动总队某支队保卫科科长吴树龙,县拥军志愿者协会会长孙英辉、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会长蒋舟以及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代表,优质企业代表,最美人物代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