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坚持人民至上】望都县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2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双拥优良传统,共叙军民鱼水情深,共谋军地融合发展,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到来前夕,县委书记冯涛,县委副书记牛旭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安建学,县政协主席王小来等县领导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陪同慰问。
冯涛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7月26日,县委书记冯涛带队慰问驻望武警第一机动总队某支队,向广大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县领导牛旭峰、熊波、朱少华一同慰问。支队政委陈小连参加座谈。

冯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部队广大官兵为望都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长期以来,广大驻望部队官兵视群众为亲人、把驻地当家乡,积极支持和参加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树立了良好形象,为促进望都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地方安全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冯涛强调,在望都奋发进取的征程上,离不开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离不开驻望广大官兵的共同努力和坚强保障。希望驻望部队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深化双拥共建,积极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部队建设,深入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巩固和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高质量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同时叮嘱有关部门要加强与部队的沟通交流和服务保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官兵后顾之忧,不断创新完善制度,努力提供优质服务,开创军地共同发展新局面。
陈小连代表部队官兵对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对部队建设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后,部队官兵把驻地当故乡,把群众当亲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望都发展,主动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努力为望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构建和谐平安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安建学带队到消防大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7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安建学带队到消防大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向广大消防救援指战员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并送去了慰问品。县领导李素、贾文杰一同慰问。

在消防大队,安建学与广大消防救援指战员亲切交流,关切询问大家日常训练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所作的贡献。他说,长期以来,广大消防救援指战员在防火灭火、应急救援、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不怕牺牲,有力维护了社会大局稳定、群众安居乐业。希望广大消防救援指战员持续发扬优良作风,继续加强消防救援队伍和能力建设,不断提高防灾减灾和应急救援能力,全力保障望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消防救援事业发展,及时解决好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广大消防救援指战员履行职责使命提供坚实保障。
王小来走访慰问县人武部
7月26日,县政协主席王小来看望慰问县人武部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送上了慰问品。

慰问中,王小来参观了战备器材库和民兵建设记忆文化长廊,详细了解了人武部发展建设和官兵们的工作生活情况。王小来表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都离不开广大官兵的大力支持与付出。一直以来,县人武部加强民兵队伍建设,抓好国防动员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每次征兵任务。在乡村振兴、应急救援等工作任务中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保持过硬作风,为望都社会和谐稳定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熊波表示,感谢县委、县政府的深切关怀,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发扬听党指挥、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地方建设,军民团结,军地合力,携手共建幸福望都。
贾琇清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7月28日,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贾琇清,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贾英超一同走访慰问武警某中队,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并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贾琇清一行详细了解了部队建设和官兵生活、训练等情况,对武警官兵们长期以来在抢险救灾、应急处突、安保维稳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广大武警官兵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强化日常训练,不断提高官兵综合素质,继续刻苦训练,保持强大战斗力,承担好保家卫国的责任。
武警某中队负责人表示,全体武警官兵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确保驻地绝对安全和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