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热血青春踏征程 送兵入伍铸军魂
发布时间:2023-09-18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    打印
 9月16日,“望见未来 都是精彩”2023年夏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会在县民兵训练基地举行,全体新兵带着家乡父老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福,正式踏上保家卫国征途。县委书记冯涛出席欢送仪式并寄语新兵。
 
 
 
欢送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冯涛代表中共望都县委、县政府、县人武部及全县父老乡亲向光荣入伍的新战士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支持军队和国防建设的新兵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希望,广大新兵要筑牢忠诚品格,绝对忠诚,当好强军兴军践行者。始终胸怀从军报国志,深入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及国防和军队建设系列重要论述,始终牢记保家卫国的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听党指挥、对党忠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尽快实现由青年学生到忠诚战士的转变,践行初心使命,建功强军伟业。要刻苦学习训练,矢志强军,当好精武强能排头兵。树牢热爱军队、献身国防的坚定信念,把梦想融入到兴武强军征程中去,磨砺敢打必胜的战斗精神,淬炼敢打必胜的硬核本领。军营是你们梦想起航,磨砺意志,培养血性胆气的奋飞起点,要在军旅舞台上走出青春飞扬的精彩人生。要锤炼过硬作风,赓续奋斗,当好进取有为好战士。继承和发扬“尧母故里”的优良传统,始终要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时刻牢记家乡亲人的嘱托,拼搏进取,用实际行动为望都争光、为军旗添彩。
冯涛寄语全体新兵,从军报国凌云志,不负青春好年华。当祖国召唤时,望都男儿要化爱国之心为报国之志,以吾辈之青春,捍盛世之中华。愿新兵在军队大熔炉中,坚定信心、强健体魄、不负众托,建功立业,让“青春梦”在“强军梦”中闪光。
 
 
 
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新兵胸戴红花,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大家纷纷表示,坚决听从党的召唤,牢记重托,刻苦训练,努力学习,提升本领,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军人,为家乡增光添彩,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县委常委、人武部长熊波宣布定兵人员和方向。县人武部政委李毅主持欢送仪式。新兵代表、新兵家长代表分别发言。
县领导朱少华、贾英超,各乡(镇)书记、专武部长参加欢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