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望都县开展双拥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3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打印

2023年是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为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和广大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817日上午,望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啵啷谷生活广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河北省退役军人保障条例》等政策法规及双拥知识宣传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崇军拥军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河北省退役军人保障条例》等法律法规和义务兵家庭优待金等优待政策,为退役军人讲解退役军人工作基本原则、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服务管理等内容。

 

下一步,望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开展政策法规宣传,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官兵后顾之忧,营造双拥浓厚氛围,不断开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