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望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用心用情为驻望官兵解难事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3-10-23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扎实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深化巩固军政军民团结,10月11日下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望都县望鑫热力公司、望都县望发热力生产有限公司(主营空气能热泵项目)来到驻望部队,与后勤保障部负责人沟通冬季供暖接引问题,帮助驻望部队解决实际困难。

      2023年冬季即将来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驻望官兵取暖问题。根据前期与驻望部队的沟通交流,局领导积极作为,统筹协调其他相关部门,全力支持部队的后勤保障工作。

      下一步,望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把军地互办实事“双清单”活动转化为部队办实事的工作动力,把双拥工作与地方经济发展、提高驻地部队战斗力有机结合,积极开展拥军活动,切实帮助驻地部队解决实际困难,携手共促军民鱼水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