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望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为优抚对象免费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0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落实国家优抚政策,进一步提高部分优抚对象医疗保障水平,体现党和政府对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10月30日至11月3日,望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工作实际,积极组织420名优抚对象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为保证体检工作顺利有序进行,退役军人事务局拥军优抚股提前规划,周密安排,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专人通知,确保每一位优抚对象都能知晓体检时间、地点以及注意事项,就近进行体检。

 

 

此次体检项目包括心电图、尿常规、骨密度检查等多项内容。根据制定的体检项目和流程,工作人员在现场引导优抚对象有序进行每一项检查,医务人员详细询问了每位优抚对象的情况,为优抚对象建立个人健康档案,对健康状况进行评估和指导。
此次体检活动,既让优抚对象及时了解了自身健康状况,达到了“无病早预防、有病早治疗”的目的,同时还增强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下一步,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继续做好后续服务工作,将体检报告及时、准确地送至优抚对象手中,使优抚对象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