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北京金米科技集团董事长黄树森一行来望都县考察对接
发布时间:2021-05-28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5月22日,民建北京市丰台区副主委、北京金米科技集团董事长黄树森带队到望都县就招商引资工作进行考察对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红彬、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僧豹、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飞及有关单位负责人一同考察。
黄树森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北方智谷中小微产业基地、浙商产业园,通过深入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与企业进行交流沟通,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规模、经营现状、运营模式、创新优势、发展方向等基本情况。

 
李红彬首先对黄树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望都是一座底蕴深厚、华章日新的精致小城,尧母文化、辣椒文化、孙氏太极拳文化共同构成了望都三大文化名片。近年来,望都更是以交通便利、位置优越、产业特色明显等优势厚植了多重战略机遇,望都乘势而上、增比进位动力强劲。立足现代农业生产基地和食品产业加工基地的资源优势,加强与中化公司合作,优化大农业产业体系,助推农业高质量发展。聚焦服务京津、雄安市场,以辣椒制品代表的调味品加工业正在积极“走出去”开拓市场,唱响品牌。同时,进一步延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完善利益链,加大县域产业发展的乘数效应。发挥“软硬兼施”的坚实服务优势,高标准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坚持园区建设规模化。围绕“一区双翼”发展规划, 以国家“两新一重”建设为契机,引进市场资本,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实现了较高标准的“九通一平”,为企业产业提供了高质量的发展之地,为劳动者和人才提供高质量的生活之地。加强园区管理服务,坚持行政服务人性化。坚持“企业为先、服务为本”的理念,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加强政企沟通,创新工作方式,压缩审批时间,实行重点项目全程免费帮办、代办工作机制,形成了项目前期审批“一条龙”,中期在建“全方位”,后期投产“经常性”的服务体系,为投资者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李红彬表示,望都县始终坚持“企业为先 服务为本”的理念,以一流的政务环境、法制环境、人文环境、市场环境和社会环境,为投资客商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保障,使各位客商投资安心、生活舒心、发展更有信心。希望双方能借用本次机会搭建长期交流平台,详细磋商,牵线搭桥,携手前进,力求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加强对接,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共创辉煌伟业!
黄树森说,望都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底蕴丰厚、发展定位精准,未来前景广阔。表示,将充分发挥民建联系经济界的优势,借力民建会员的市场资源,寻找拓宽合作的渠道,积极动员更多的企业家来望都投资,创造合作商机,为望都产业转型升级赋能,努力实现互利共赢。会上,与会企业家分别就企业发展意向进行了介绍,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僧豹主持会议,李飞介绍了我县开发区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