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代县长李红彬调研城区路网建设
发布时间:2021-06-09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6月8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红彬就城区路网建设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全面统筹、超前谋划,不断提升完善规划设计,科学安排实施城区路网建设,努力打造品质生活之城,推动望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负责人吴国立一同调研。
李红彬先后到瑞丰路、天丰路拆迁现场、富强西路、永兴街、启明北街等路段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进度、路网规划等情况,并认真指导工作。
李红彬指出,城区路网建设是一项民生工程,事关民生福祉,要抢抓政策机遇,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人民群众的需求,打通断头路,提升承载力,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不断提升全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李红彬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结合望都实际,坚持高标准规划、立足于城市长远发展,要统筹考虑学校、医院、菜市场等生活基础设施配套和管网建设,全盘想、全盘抓,确保科学规划,合理推进,持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