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聚焦两会】李红彬参加人大代表团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1-07-29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7月2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红彬来到赵庄镇代表团,倾听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并希望代表们坚定发展信心,向群众宣传好党和政府的发展政策,万众一心、勇创一流,奋力谱写望都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县领导王小来参加讨论。

 

讨论中,代表们畅所欲言,纷纷认为本次大会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目标清晰、情系民生、催人奋进、务实求真,切合我县发展实际。并结合赵庄镇实际情况,围绕提高农业产业化水平、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李红彬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边听边详细记录,不时与代表们互动,并就代表们关心关切的问题进行了答复。李红彬说,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我县要继续坚持把“奋力推动精致望都建设,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作为年度工作总抓手,全力做好教育、医疗等民生保障工作,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高品质的教育和医疗,着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全力抓好食品产业上档升级,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延伸产业链条,将我县打造成京津冀地区具有影响力的食品供应基地和产业集群,全面打响食品产业“望都品牌”。要实施文化强县战略,突出望都文化特色,推动尧母文化、辣椒文化、孙禄堂太极文化建设,打造更多体现时代精神和望都特色的文化精品,塑造新时代望都精神。

李红彬希望人大代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足本职,结合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发挥好人大代表的职能作用,让望都的发展更有温度、群众幸福更有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