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冯涛调研征兵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15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2月15日,县委书记冯涛到县医院征兵体检站调研征兵体检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征兵工作会议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工作。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熊波、县人武部政委李毅一同调研。

在体检站,冯涛一行走进化验室、耳鼻喉室、心电图室等部分项目检查科室,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征兵体检程序等情况。并与参加体检的应征青年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年龄、学历、家庭情况及参军意愿等,对他们积极应征入伍的参军志向表示赞扬。

 

冯涛指出,体检工作是整个征兵工作的重要基础性环节,是保证新兵质量的第一关。各相关部门要发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加强宣传发动,加大政策解读力度,充分激发应征青年参军热情。要加强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对每位前来参加体检的应征青年信息进行仔细核对和检查,保证整个征兵工作顺利推进。要时时跟踪关注新兵入伍后思想动态,帮助军人家属解决实际困难,让家长放心,让新兵安心。要各司其职、协同推进,全程做好征兵体检服务工作,严格按照征兵标准,坚持阳光公正原则,规范体检流程,严把体检关、政审关、定兵关,确保把政治合格、素质过硬的优质兵员送到部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