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李红彬到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2-02-23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2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红彬到建国伟业、御香坊就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文峰一同调研。

在企业,李红彬实地走访生产车间,仔细查看企业主要产品、生产流程等概况,认真听取企业运行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企业负责人探讨企业发展之策,帮助企业解难题、拓思路、谋发展。

李红彬指出,面对新的经济发展形势与机遇,企业提高科技创新力度,巩固提升竞争优势,加大产品研发力度,以优质单品带动整体提升,做大做强预制菜,推动中央厨房预制菜产业发展,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要统筹协调好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的关系,抓细抓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筑牢职工生命健康安全防护网。要守住底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企业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加大安全投入,促进安全生产管理常态化、标准化、规范化,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李红彬强调,各有关职能部门要树立责任意识、服务意识,针对企业存在问题,加强调研,密切沟通,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精准惠企稳企政策,强化要素保障,建立完善联系服务企业制度,当好企业“店小二”,帮助企业增资扩容、创新技术、培育壮大现有优势企业、优质企业,持续助力企业做优做大做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

发改局、开发区、政府办、赵庄镇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