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冯涛就“三道防线”管控工作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03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3月2日,县委书记冯涛就“三道防线”管控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落细落实各项安全检查措施,全力维护全国“两会”期间进京通道的安全畅通和稳定,以实际行动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在京港澳高速检查站,冯涛认真听取“三道防线”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设备运行、检查流程、应急措施等情况,询问进京人、车流量和值班执勤、后勤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一线执勤民警表示亲切慰问。

冯涛指出,公安队伍讲政治,闻令而动、令行禁止,是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赖的有坚强战斗力的队伍,是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力量,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把执勤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多措并举筑牢后勤“防护墙”。

冯涛强调,当前,全国“两会”召开在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要始终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严格执行信息登记、测温验码、消毒通风等防疫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要运用现代科技,严格落实逢车必检、逢人必测要求,强化应急处突能力,确保全力管控、精准防控、把住关口,切实构筑拱卫首都安全的坚固防线。要管理与服务并重,规范执法、文明执勤,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县领导朱少华、张丽娜、恽勤建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