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李红彬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3-04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3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红彬、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文峰到重威矿山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进企业、问进度、听意见、解难题,全力帮扶项目早开工、早建设,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河北重威矿山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制造、项目总包于一体的专业矿山设备智能制造企业。为扩大产能,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计划建设年产700台/套矿山机械加工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3.02亿元。

调研过程中,李红彬详细了解企业工程进展、开工时间和推进计划,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他强调,各相关部门、乡镇要各司其职,明确任务目标,细化责任落实,严格按时间节点全力做好项目开工准备和精准服务保障等工作,为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创造条件。项目建设单位要建立科学有效的工作机制,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在保障项目建设质量的同时加快建设进度,助推望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企业立足地方实际和发展优势,培育自主创新能力,提高产品附加值,提升品牌影响力,打造企业发展新优势,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