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李红彬调研九龙河滨水景观带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6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5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红彬就九龙河滨水景观带建设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认真践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打造高品质滨水空间,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九龙河沿岸,李红彬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九龙河滨水景观带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李红彬强调,要充分认识九龙河滨水景观带建设对提升城市品质的深远意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创新发展思路,坚持规划引领,全域、全线、全面设计,在功能提升、空间塑造等各方面精细化,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打造精品工程,把九龙河滨水景观带打造成为具有望都特色和人文气息的最美风景线。要抓好周边环境的综合整治,加强河道及两岸垃圾治理,改善河流水质,美化河岸环境,促进沿河两岸城市面貌持续改善,为群众提供高品质休闲场所。各部门要有一盘棋思想,统筹协调,凝聚合力,提前谋划好配套设施建设、停车位的规划等工作,强化协同协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要素保障。要强化工作措施,明确时间节点,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项目各项建设任务,让广大群众共享城市发展红利。 
副县长吴国立、王作丕及住建、执法等相关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