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李红彬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16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6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红彬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调研。

 
 
 
   在重威项目施工现场,李红彬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方案。他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相关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盯上靠上、靶向施策、精准发力,切实为企业纾难解困,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高效推进。企业要科学优化施工方案,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在职教中心、双庙小学,李红彬深入了解学校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基础设施建设、校园安全管理等工作情况。他说,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关乎民生福祉、群众切身利益。要立足长远,强化教育观念,科学规划教育布局,提升教学水平,善于发掘学生优势,激活学生潜能,让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要强化学校常规管理,做好学校疫情防控、校园安全、食品卫生等各方面工作,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全力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要打造高素质专业教师队伍,加强校长队伍和教师队伍建设,打造名校长、名教师队伍,让孩子享受更公平、更优质、更均衡的优质教育资源,办人民满意教育。
   在望都国有林场、南康庄村文冠果种植基地,李红彬指出,要创新发展理念,完善国有林场机制,抓住机遇,深化改革,树立精品意识,改善树种品质,依托保定创建保定国家木本油料产业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示范区为契机,大力发展以文冠果为主的木本油料产业,通过示范基地引领作用,坚持以点带面,狠抓示范带动,推行先进生产栽培技术和规范化管理,扩大原料生产基地规模化种植,促进兴林富民,助推乡村振兴,实现林业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县领导王文峰、贾琇清、张丽娜、吴国立、王作丕及政府办、开发区、发改局、教体局、自规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