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冯涛到固店中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05    来源:政府办管理员用户
【字体: 】    打印
  7月1日,县委书记冯涛到固店中学调研。他强调,要始终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践行高品质办学的教育教学理念,注重学校发展内涵,扎实推进特色高中建设。 

 
  在固店中学,冯涛查看了校园环境和项目建设情况,并与固店中学全体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办学理念、师资配备等情况的汇报。冯涛对学校推进特色教育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我县实施教育强县战略做出了积极贡献,并对学校教育发展提出指导意见。
  冯涛指出,教育高质量发展是全县人民翘首期盼的民生实事,要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希望固店中学广大教师继续怀揣教育理想,坚定教育信念,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潜心育人的优良传统,建设一支具有教育情怀,敢于创新的优秀教师队伍,用心用情,培养出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才。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找准学校特色定位,发挥艺术专业特色优势,激活学校的办学活力和内涵,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扎实推进特色高中建设,为国家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冯涛强调,要精心打造人才培养体系,拓宽思路,提升创新意识,狠抓特色专业教育,加强校内外合作,构建新型教学模式,擦亮教育品牌,把学校建成富有艺术特色的保南特色名校。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对教育事业支持力度,坚定不移把教育事业摆在优先发展位置,优化教育环境,完善保障机制,努力办好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
副县长张丽娜,县委办、发改局、财政局、教体局、固店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